人生一世,草木一秋,皆是过程,美与可爱,有心皆懂

青果文志:

我将一朵花摘下


埋在你来时的路上


花开芬芳却不及一世素雅





我将一朵花摘下


埋在阴凉的树下


花开花落却不及我内心的惆怅





我将一朵花摘下


埋在临安的阳台上


阳光刚好却照不进你素来的衣杉





我将一朵花摘下


藏在袖口间


芬芳过后只剩那一抹清香肆意飘洒





我将一朵花摘下


绣在眉间


忧伤的眉眼泪流满面





我将一朵花摘下


捧在眼前


嗅着香味回忆你的容颜





我将一朵花摘下


等你归


用酒浇洒用故事回味





我将一朵花摘下


放在床头


你抚摸我沧桑的脸庞还说我真美





我将一朵花摘下


揉碎在心间


时光未老我已白头过迁






文/洛夕璇




_(┐「ε:)_  『青果,小众青年社区』   _(:3 」∠)_ 


边缘群体的万事屋,接纳、分享新奇而深刻的野生亚文化


评论
热度(8)
© ID4727371 | Powered by LOFTER